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老师祝福】12月考季FM&AFM科目:Susie老师考前祝福与叮嘱请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28
普通

2023年12月考季ACCA考试在即,切莫心慌,稳住心态,掌握好备考节奏,考前调整好状态,相信自己一定没问题!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各位即将奔赴战场的勇士们!网校讲授《FM 财务管理》&《AFM 高级财务管理》科目的Susie老师来为你考前加油打气啦!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师资介绍 

ACCA会员,CMA会员,Northumbira university 硕士研究生  

授课风格 

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相信每个学生都有潜能。正确对待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潜能和学生共同成长。课程中更多的是激发引导学生思考,案例式授课,擅长使用思维导图,思路清晰逻辑强。  

老师寄语 

有志者事竟成!我坚信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去做一件事,不需要别人喂“鸡汤”,自己努力去做,一定会成功的!

正小保考前温馨提示

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

你的学习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考试成绩!考试莫要慌,考试中更多的是实力和基础的较量,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防止其他因素的干扰。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

考前压力非常大,精神更容易紧张。抓紧时间学习是对的,但也要学会适当的放松。适当的劳逸结合,更有利于大脑放松。考前饮食正常就行,不要“搞特殊”,小心肠胃和你“闹矛盾”!

【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

●正保会计网校在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课程。

点击了解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招生方案>>

●不知道报考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报考指南>>

学习专区600-150

ACCA入群底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