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注会会员获取ACCA专享通道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6
普通

“十四五”时期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行业迫切需要由注重规模和速度的外延式扩张向注重质量和效益的内涵式发展转型,即行业人才建设着力向素质提升转型,其中包括行业国际化发展着力向服务国内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出去”并重转型。目前,一系列重大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正在实施,并且《会计行业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中提到,需通过实施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着力培养符合会计国际交流合作需要的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 

证书联动!注会会员获取ACCA专享通道开通!

为了实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会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培养高质量国际化财会人才,ACCA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全科通过者开辟ACCA专业资格专享通道。从免试政策到费用减免,多角度助力获取ACCA专业资格。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专享

考试科目

对于2009年后获得CICPA全科合格证的申请者,可获多至9门的科目免考。您只需完成战略专业阶段4门科目并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EPSM)和相应工作经验记录即可获取ACCA会员资格。

对于2009年以前获得CICPA全科合格证的申请者,也可获得高达5门的科目免考。

考试费用

常规注册及9门免考,需支付1121英镑,中注协符合资格申请者享有近551英镑优惠,仅需支付570英镑

常规注册及5门免考,需支付629英镑,中注协符合资格申请者仅需支付370英镑

考试时间

对于免考前9门的申请者,只需参加4门科目并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EPSM)。ACCA提供一年四次考试机会,对于中注协会员,至快可在一年内获取ACCA专业资格。

*2009年12月31日以后获得CICPA全科合格证的申请者,可享受9门免考。2009年12月31日(含)以前获得CICPA全科合格证的申请者,可享受5门免考。

好消息!注会考生转战ACCA可享受专属8折优惠!

联报课限时超值加赠:财会英语先修课、FR+FM+AA+PM前序基础课、会计准则对比精讲课、一年冲关专属周计划、继续教育5折报名特权!

更有0元7天畅听课程、学习金奖励、推荐奖励、ACCA协会报考优惠!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