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2年6月考季结束如何调整心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0
普通

6月的考季落下帷幕,有同学在考后出现了心态失衡,但9月考季也随之而来,同学们又该如何调整状态去应对9月考季呢?

考后会出现心态失衡的原因

"

原因一:复习不充分

有些同学在备考时存有侥幸心理,认为某个知识点不会在本次考试中考到于是就没有认真复习,结果在考试中却出现了这个知识点,复习备考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脚踏实地才能通过考试。

原因二:考前压力大

总担心考不上就愧对父母愧对自己,所以总感觉自己答得还不够好,不管自己复习了多少,准备了多好,总是感觉自己没复习到位,考完试之后也总感觉自己答得不行,于是无论是在考试之前还是之后心态都容易不稳定。

原因三:答题时不够仔细

有时小伙伴在查询成绩的时候发现自己差那么一两分通过于是当场崩溃,粗心大意要不得,考试中要仔细做题、反复检查尽量减少丢分的情况

"

如何调整?

"

1.复习认真不摆烂

对待每个知识点都认真复习,做到对知识点举一反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考试自信心。

2.多多与老师同学沟通

如果对于考试压力太大无法缓解,可以向老师与同学增加交流表达自己的担忧和焦虑,这样可以有效缓解考试压力,找到解决办法,更好的准备考试。

"

相关阅读:

2022年-2023年ACCA考试大纲变动高达15%!速看!

ACCA考试如何备考?有什么捷径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