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CCA特别难?3个方法调整状态一起来战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2
普通

都说ACCA考试难,但其实ACCA考试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先胆怯了,看一看身边一次过4科,一年过9科的大神们,真的是他们比我们智商高很多吗?很多情况不是智商影响的,而是学习方法和态度!

ACCA特别难?3个方法调整状态一起来战斗!

ACCA是我们自己在心里画的纸老虎,只要你有勇气决心去做,那一定是可以战胜的!

我们都参加过高考,如果可以拿出高考三分之一的时间、精力和努力,那么考过ACCA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不过我们现在离开了家长和老师的约束,多了很多生活的琐事,不能做到高中时期那种专注的学习。

这其实是我们的问题,并不是ACCA有多难,难的就是我们没有拿出足够的专注来对待它。

如果你想早些拿下ACCA考试,那就快点调整好状态,可以从以下3方面开始!

01
先调整自己的状态

如果你是大学生,不要把白天追剧打游戏,期末突击考试的方法用到这个考试里面。

如果你是上班族,工作忙也不是借口,你可以中午休息学习1个小时,每天晚上看2个小时,周末看6个小时,而不是上网购物,拿手机刷微信。

总之,先让自己进入学习的状态。

02
报个辅导班

花钱能让你重视起来,更可以弥补一些上班族时间少精力有限的不足,可以限度的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点击了解特许注册会计师ACCA招生方案>>

当然如果你自制力可以,也可以网上寻找免费的课程。

03
找到考友一起战斗!

和你身边已经在考ACCA的同学、同事多沟通,互相鼓励,而且还可以互相监督,在你不想学习的时候有个鞭策,有不会的知识点也可以一起讨论,共同进步!

ACCA真的不至于难的考不下来,但是确实要真的付出学习时间和精力。

ACCAer,加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