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 > 正文

税务师查分后征文:感谢网校八年的陪伴

2017-02-07 13:58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些人一生都在寻找那一个TA,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个人,一直陪伴在你左右。本文作者2009年与网校结缘,一晃八年的时光,她成功收获了中级职称和税务师,非常感谢网校八年来的陪伴,同时也感谢学员对网校的信任和不离不弃!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三年的坚持 成功收获税务师

96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在考了第三次后终于通过了!税务师五门课程也终于全部结束了!终于可以拿证了,心情激动了一整天!

闲时浏览网校论坛,查看网校的交费记录,惊觉自己竟然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年年与网校约会了!一晃八年时间过去,抗战都要胜利了,而我在这八年中也收获了中级会计师与税务师两个证,对网校的感情真的不是一般的深。

由于是个女同志,家庭工作孩子事情一直不断,在工作的第十年,也就是2008年,我觉得可以开始考中级会计职称了。当时由于不了解情况,就报了当地的中级职称面授班,记得那时候学费不便宜,一门1200元左右,而且一周要去一个晚上和周末一整天,下了班就往学校赶,周末也不能陪孩子,辛辛苦苦学了几个月下来,当年过了经济法和财管,但是这样学习太累了,而且不能兼顾家庭和孩子。后来从朋友那听说了正保会计网校,2009年就毫不犹豫的报了中级会计实务,当时学费是200元。与面授相比,网校上课时间自由,老师多、班次多且价格实惠,而且可以反复地听,不像面授班听课还要带支录音笔去录音。2010年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实务,拿到中级职称证书,在单位评了中级职称。

接下来的故事就很曲折了。与同事相约考注册税务师,网校老师建议报考三税,由于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自作主张报了财务与会计和税法二。2011年只过了税法二一门;后面的报考就有些乱了阵脚,由于工作与家庭的原因,每年我一般也就报考两门,多了也没时间学习,但是平均一年只过一门,2012年过了税法一,2013年过了税务代理实务。当时是要求三年通过五门,三年过三门这样的进度肯定不行。好在后来由于工作的调动,2013年开始学习时间相对多了很多,孩子也大了,2014年我就把余下的三门财务与会计、税收相关法律,以及2011年作废的税法二都报上了。结果只过了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以两分之差与证书失之交臂。2015年又继续报法律以及2012年作废的税法一,结果非常不幸,法律仍然只有82分!同时这一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变成了税务师考试,三年的时限也改成了五年!在两次82分后,我又不甘心的报了2016年的法律辅导班,继续让赵俊峰老师的声音撞击着我的小心脏!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以96分通过考试!

回想这几年的考试之路,好在一路上有网校的陪伴,有叶青、高志谦、杨军、苏苏、奚卫华、赵俊峰这些老师的陪伴,让我的考试之路并不孤独!并且从中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对我的工作也有一定的帮助!每年的学习好像成了一种习惯。与网校8年的约会,时常习惯性的就要上网校看看,我好像离不开它了!查询完税务师的成绩,我就开始计划下一步,2016年的我正好40岁,已经过了中级职称和税务师,下一步就是高级会计师了。我已经在网校上查询过,符合报名条件,2017年我的目标就是考高级会计实务,评审的事情明年再说。我觉得有税务师的基础,有网校老师的帮助,高级会计实务并不会那么难的!

2017年,大家一起努力吧!

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专区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