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7年税务师成绩公布15天内可申请免费续学服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2
普通

全国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已于2018年1月2日公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TA成绩公布后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没有通过2017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正保会计网校给你爱的抱抱,别灰心,2018年我们再接再厉!

2017年税务师考试未通过学员申请续学提醒

选报正保会计网校2017税务师特色无忧班/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的学员请注意:

未通过学员需在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含成绩公布当日及周末,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后即可享受下一期免费重学的优惠,网校将按照协议办理,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特此提醒!续学申请系统入口>>

网校会根据学员提供的未通过申请进行逐一核对,只要条件符合,网校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

2017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2018年备战税务师的号角已吹响,为了让2018税务师考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备考,网校2018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已经开始全面招生,推出“2018开年大礼”优惠活动,辅导课程五科联报,三年免费学。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2017年税务师考试辅导效果调查问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