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2019会计专业怎么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普通

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会计专业怎么报名?很多人错过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现在备战2020年税务师考试吧!可能有不少会计专业考生报考税务师,下面介绍下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2019会计专业怎么报名。

税务师报名

考生在填写税务师报名信息时,要先弄清楚所学专业属于哪个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的哪个,会计学专业属于管理学学科门类,报考时候要正确填写,不太清楚的可咨询中税协官网。

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

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满足以上基本要求,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2019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别提醒: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填写学生证学号。

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税务师就业前景如何?现在被认可吗?

每个企业都要和税务机关打交道,人才需求量很大,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或者带来效益,企业也会提拔你,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很多财会人,考了会计中级、注会,还去考税务师,因为只有会计证书,你在涉税领域还不算专业,需要有税务师资格证书,你才是一个合格的财会人!

税务师是未来的香饽饽!对于考生来说不应该去担心它的含金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补报名时间都已截止,准备参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话,建议现在报课学习,现在报名税务师高效取证班2020年的课程可先听2019零基础入门、预习进阶、教材精讲课程!>>了解课程详情

而且现在报课可参与开学季活动!不仅有新人红包,完成任务,攒元气能量还可以抽取好礼及学费红包!报课更实惠,点击图片快快参与~

胶囊图

推荐阅读:

税务师报名专业划分是什么?

考税务师可以干什么工作?

税务师名师好课免费听!快来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