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河南2019年税务师考试用什么输入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8
普通

第一次考税务师大多数人都没有经验,比如考试是怎么考的,笔试还是机考,考试科目难不难,哪门最难,都考哪些题型......这一系列问题吗,每年都有很多人来问。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已发布,希望大家认真看一看,提前了解考试怎么考的,需要注意什么事项,然后认真复习备考,考试通过机会还是很大的。

税务师考试难不难

先来说下2019年税务师考试怎么考的,2019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将于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进行,依然是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既然是机考,那我们得看清楚考试允许使用什么输入法,比如2019年税务师考试不提供手写板输入设备与软件,考试可以使用的输入法主要有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这六种。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机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含网络版和软件版)。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点击体验>>

2019年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考试难度来说,因人而异。每个人复习时间、学习程度、准备充分与否等,都影响考试成绩,如果拿出足够多的时间去复习,并且多做题,掌握重点和答题技巧,相信再难也能迎刃而解,毕竟一次通过好几科的学员比比皆是。

2019税务师考试各科考试范围、题型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点此查看

考试大纲

但是事实上很多人无法保证充足时间去学习,特别是上班族,这时候就需要报上培训班,跟着老师有目标有重点的学。网校2019税务师新课程已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名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超值精品班适合人群:具有一定专业基础,但自学效果不理想;或备考时间较充足,但知识多需要老师指导的考生了解详情
高效取证班适合人群:基础薄弱,不知从何学起;或学习时间有限,缺少计划,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了解详情
精英孵化班适合人群:希望在职场上晋升,考取证书的同时,掌握涉税实操技能、了解财税政策的考生了解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