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错过税务师补报名 年内升职加薪的机会可能要凉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3
普通

随着一大批应届毕业生进入职场,原本安于日常工作的财务人员有没有感受到压力呢?面对比自己更年轻、更有学习能力的小鲜肉们,先不要说升职加薪了,自己原本的工作能否保住都成了问题。想要持续在会计相关行业保持竞争力,考取强有力的证书是必经之路。而在会计行业,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因证书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所以常被并称为“三师”,能够拿下这三个资格证书,升职加薪也将不是难事。

不过,若你是因为感受到了竞争压力才仓皇准备报名,小编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时间已经结束了,而且中级会计职称的补报名政策至今也不明朗,因此今年还能报名参加的考试,只剩下税务师考试了。

“双师”报名已过 错过税务师还要等一年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月31日,而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两个考试的报名时间均已过,哪怕现在想立下flag学习,今年也已经没有机会报名了。这种感觉仿佛就像错过了1个亿的红包一样,宝宝不开森。而作为“三师”中目前仅存的还有补报名的考试,2018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10日,若错过这次税务师补报名,想再报考“三师”就需要再等一年了。

升职加薪不等人 早领证书早晋升

从事财务工作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比较了解证书的价值有多高,像税务师资格证书就是从事涉税专业服务的能力鉴证,而有了注册会计师证书才有权出具鉴证报告,考取了中级会计资格证书才有机会向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等方向发展,甚至岗位晋升评审、工资福利提高也与“三师”证书密切相关。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晚一年取得证书就可能会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年内升职加薪的机会八成也是要凉了。

抓住税务师补报名机会 改变即刻开始

可能有很多考生对税务师去掉“注册”的头衔而耿耿于怀,但税务师资格证书的含金量真的下降了吗?2018年税务师报名时间结束后,中税协发文公布了2018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有超过26万人报名参加,再创历史新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取得了税务师证书,月薪是能够达到10000-20000元的,税务总监的年薪更是能达到40-100万,而且还能够获得中级职称以上级别的资质,在选拔优秀税务干部时还具有优先条件。再结合国税地税合并、个税调整等带来的深远影响,未来税务师的发展前景将非常广阔。

总之职场发展就是在你争我夺、彼此竞争中前行的,会计行业更是如此,君不见有多少应届毕业生在走出校门时已经有多个证书傍身了!小鲜肉和小花们尚有这等意识,作为前辈岂能甘于人后?税务师补报名时间已经临近,抓住这次机会,给自己一个腾飞的机会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