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海南省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9
普通

2019年准备报考,和即将准备报考(海南机票那么贵。考个注会证缓解经济压力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海南(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白沙县、昌江县、乐东县、陵水县、保亭县、琼中县、三沙市)等地区小伙伴们,海南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出来啦!进入网校报名直通车,注会考试报名不错过>>

报名时间

资格审核相关事项:

一、首次报名: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二、应届生报名: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三、特殊情况报名: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省注协规定的时间进行审核。

四、未通过报名: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现场审核地址、电话及时间

海南注协指定现场审核地址:

(1)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财政大楼509、510室(海南注协办公地点),电话:0898-68531760、0898-68530079。

(2)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段466号三亚小院2号楼1单元401、402房,电话:0898-88353081。

    报名期间,周一至周六正常上班(4月5-7日休息),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019年注会报名4月1日开始,学习进度落下的小伙伴要注意了 !快开始2019年的学习吧!点击购课>>

相关推荐:

【汇总】注册会计师六科名师齐上阵 报名指导全攻略!

当年没上985、211所错过的 — 它都能补给你

报名在即 零基础考生报哪几科最合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