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很遗憾 错过了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22
普通

  今日,还是会有很多考生在问注会报名是什么时候?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于4月28日20:00关闭。没有赶上注册会计师报名的考生只能等明年报考了。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集中报名。没有赶上报名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常常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哦,网校会及时公布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准考证等相关消息。

  以下是CPA报名相关内容:

  2018年新增移动端注会报考系统,可手机报考,大家上下班的路上都可以报名2018年CPA考试了。

2018年注会报名入口

电脑端报名入口>>  手机端报名入口>>

注会报名提醒

1. 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老考生可以使用移动端报名,提高效率

2.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老考生注册时均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将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发送的提示短信。

3. 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照片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并将在后期影响本人合格证书的打印。考试报名严格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或其他不相关的图片等不合格的照片。

4. 注会报名人员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实时认证。使用国内认可学历的报名人员无需再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5.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取消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军校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请于8月15日前,联系当地注协办理现场认证。

报名流程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流程

打鸡血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备考周期长,很多刚刚开始备考的同学都会找不到方向,但是只要找对学习方式,保证学习时间,我们都是可以顺利备考的!

比如正保会计网校这些优秀学员们,他们都是报名注会考试后,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还获得了正保会计网校的万元奖学金。正保会计网校的每一位报课学员都有申请奖学金的机会,不仅可以考下注会证书,还能拿到奖学金,真是一件大大大好事!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查看更多>>

一年过六、一年过五、一年过四科的同学几乎占据了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的半壁江山!

在很短的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选择对学习方法也很重要!可以看一下网校往年备考的考生们都是怎么学习备考的,取取经。查看优秀学员的学习经验>>

所以希望你不要错过正保会计网校这么优秀的课程!网校报名期间推出的购课低至3折活动,今晚24:00就正式结束了。抓住最后一天报名,抓住优惠最后一天,你就抓住了2018一整年!

正保会计网校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教育类网站中名列前茅,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网校作为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培养了无数优秀的会计人才,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声誉。

  推荐阅读自从备考CPA 你变了......

  5年太长?1年太难?你要用几年考到CP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