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厦门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5-01-27
普通

厦门注册会计师协会在1993年成立,是经福建省财政厅和厦门市财政局同意设立,经厦门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享有独立社团法人的权利,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财政局和登记管理机关厦门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接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指导和监督。

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xmcz.gov.cn/Category_1534/Index.aspx,在这个网站上,大家可以查看厦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动态和相关政策法规等,还可以查询或下载一些资料。另外,大家还可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官网(www.cicpa.org.cn)和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获取更多全国各地的注册会计师相关资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