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 > 正文

中级经济法易错题:增值税即征即退

2018-07-13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广大考生进人备考状态,听课、看书、做题一气呵成。可做题总会有出错的时候,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正保会计网校为你特意整理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易错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错题点评:2018年7月5日

一般纳税人提供( )服务,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

A.管道运输

B.有形动产融资租赁

C.不动产融资租赁

D.有形动产融资性售后回租

   

展开剩余部分

点评:本题的正确率为11.92%。本题考核增值税的税收优惠,不仅要了解销售服务类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其他的即征即退也要有所了解。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登录后点击“专家点评”即可查看。如果仍然有不理解的,还可以到课程答疑板提问。更多易错题>>

分享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