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试题中心 > 每日一练

2018中级经济师《公路》每日一练:职能制模式6.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5
普通

坚持每天打卡做题是种学习态度。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经济师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为您提供经济师备考练习,希望您能及时巩固所学知识。以下为中级经济师《公路》每日一练,快来练习吧!

单选题: 

企业按职能实行专业分工管理,在各级行政负责人下设相应的职能机构,并且各职能机构都可以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向下级下达命令、直接进行指挥的组织机构模式属于( )。

A、职能制模式

B、直线制模式

C、矩阵制模式

D、直线—职能制模式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2018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每日一练:政事业单位活动6.15

中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试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去所报课程答疑板进行提问,24小时得到满意答复!正保会计网校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5

总有一个经济师群是适合你的!

经济师考试交流群:543926934;初级经济师交流群:253058904;中级经济师交流群:615301416;高级经济师交流群:280213186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