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浙江经济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0
普通

2019年浙江经济师报名时间尚未公布,预计在7、8月报名,考生可参考浙江2018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浙江2018年度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于 8 月 1 日至 15 日进行,届时报名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也可直接登陆,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浙江2018年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浙江2018年度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和获得证书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居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 报考初级资格:

(1)初中毕业参加工作满10年;

(2)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 报考中级资格:

(1)初中毕业参加工作满20年且从事经济工作满15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4年;

(2)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从事经济工作满15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4年;

(3)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4)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5)取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6)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7)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第(1)、(2)条中对现在国家机关工作和从国家机关调入企事业单位工作未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不要求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

(二)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此项考试。

(三)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优惠】12.12奋斗季,拼搏不言弃 每满400减50,天天抽红包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班次详情介绍及对比

初次报考经济师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收藏版】2019年经济师备考全年计划表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