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查分前准备!2023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即将公布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1
普通

距离网校预测2023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公布时间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吗?网校特整理以下几点查分提示,供大家参考:

查分前准备!2023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即将公布 你准备好了吗?

查分贴士

1.等分不焦虑,不要相信提前查分、考后改分。

临近查分,骗子就会考生焦急心态,大肆宣传自己有渠道能帮大家提前查到考试成绩,甚至改分。这里网校要强调,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说能提前查分的一定是诈骗。

2.查分前的一段时间,调整好心态,查到成绩后不过份悲喜!

通过考试万事大吉,没通过考试也要接受这个结果,调整好心态后,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订一个可行的计划,安排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3.查分后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

部分地区会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在规定时间内开放成绩复核入口。

4.关注考后资格审核信息!

如果通过了考试,但是没有进行资格审核的,是无法拿到证书的!

5.惊喜预告:查分后网校准备了超多活动和惊喜福利,一定记得来领啊!!

特别提示

已购买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两考期课程的学员,如果对应的科目当期考试未过,可自成绩公布当日起30日内向网校申请,即可免费续学2024年相同班次相应科目的课程。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