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辅导 > 正文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速来围观!

2018-08-13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十年前,2008,这一年,我们有太多共同的记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神七升空;雪灾、地震、金融危机……

  十年前,说起苹果想到的是水果;十年后,说起苹果想到的是手机。

  十年前,想知道同学最近在忙什么,要翻好半天同学录,才能找到电话拨过去;十年后,哪怕隔得再远的好友,一通视频通话,也能立刻看见对方。

  十年的时间,你可能已经嫁为人妻,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

  十年的时间,你可能已经升职加薪,实现了初入社会时的远大抱负。

  10年的时间里,每个人都在朝着曾经的目标努力着。

  有一个不忘初心的老朋友,在今年也迎来了上市10周年

  听闻他要过10周年生日,很多人嚷嚷着要给他代言,代言人到底是谁呢?

  小鲜肉?流量小花?还是?Nonono,这次可是一个组合哦,有8个人联合为网校代言,这阵势是不是很强大啊!

  他们分别是:最“学霸”、最“燃酷”、最“犟人”、最“skr” 、最“元气”、最“佛系”、最“气质”、最“逆袭”的网校忠实粉丝用户们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8人同时出道为网校倾情代言

  小白的逆袭

  2012年参加注册会计师会计的考试,取得了92分单科状元的成绩。并非科班出生,能够取得如此成绩除了自己的努力,和选择郭建华老师的课程有很大关系,他的课程让非财务专业的也能听懂,也能顺利的做对题,是很多财会考生高分通过会计考试的法宝。通过跟随网校3年的学习,顺利通过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在职场上从财务小白到上市公司财务经理的岗位,所有的一切都是从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开始的。

  寻得一群好伙伴

  10年,我从一个非专业的小会计,到现在通过了中级-高级-注册的考试,目前正在备考税务师的老师。感谢中华会计的论坛平台,坚持数月写笔记,结识了一群有共同理想,有一直追求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学习互相监督,通过了CPA考试,成为了一辈子的朋友。

  追梦永远不晚

  40岁改行做会计才结识的正保会计网校,10年来跟随网校学习考证,从会计从业资格到初级、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我的工作也从出纳到会计财务经理,目前担任公司副总,财务总监,一路走来,感谢网校助力,感谢网校同学的鼓励和支持!非常喜欢叶青、高志谦、赵俊峰老师,谢谢你们,爱你们!

  ……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原来这十年过来,有这么多的故事,让我们可以在这夏夜的晚风中娓娓道来。上一个十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下一个十年,已经开启,出发再久,初心仍在,愿下一个十年,仍与你们携手并进!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分享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