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20个月,我因”裸聊”被骗了160万!

海淀公安公众号 2018-09-04
普通

受害人阿炳(化名)20个月内,被骗了160万,不要把他当成一个笑话,因为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Ps:文中聊天记录截图较多,建议你可以在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细细品读……)

一切从这里开始

我叫阿炳,某金融公司职员,年薪很高,我在同学们眼中我是个佼佼者,有车有房,没有生活压力,很滋润,在工作上更多的时候,我扮演的是成功者的角色去评价别人,直到有一天……

2016年9月22日凌晨2点,作为一个单身男人,这个点还没睡,除了加班,更多的就是百无聊赖了、色欲熏心了,而这一切,都是从我微信加了一个女人开始的。

最爱小鱼儿”是她的微信名,能起这么可爱的名字的女生,在我的脑海里,肯定是天真可爱型的那种,而她发给我的那条38块钱的视频也印证了我的想法,身材曼妙,面容娇柔。对一个像我这样的单神狗来说,她就是我的女神,冥冥之中,我觉得会和她发生些什么,于是从那天晚上起,我便沉迷了。

现在看这些聊天记录,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傻,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可当时的感觉却不可名状,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她说的每一个破绽百出的理由我都那么相信。我就像一只拉磨的驴子,为了那永远尝不到的苞谷,在原地打起了转。

从2016年9月22日到2018年5月21日,“最爱小鱼儿”以系统故障需要重新对接,给领导送礼、增加微信活跃度等为由,从我这里要走了160万元,而这20个月的时间也是我生命最煎熬的一个时段。我掉入了一个陷阱,为了逃脱,我拼命的刨土垒做跳出陷阱的基石,总以为能随时从陷阱中跳出,却不曾想,陷阱已被我越挖越大,越挖越深。

到了2018年,小鱼儿的胃口也越来越大,一次向我要十几二十万,2018年5月22日,近乎绝望的我来到海淀刑侦支队向他们诉说了我这近两年的经历。

警察的行动很快,7月4日,“最爱小鱼儿”在东北老家被抓。我心目中的女神现身为一糙老爷们!!

一切远未结束

梦醒后

总结下“最爱小鱼儿”的骗术

堪称一部心理学的实战案例

1.诱惑上钩

撒下诱人的饵,坐等鱼儿上钩。裸聊是“最爱小鱼儿”给我下的饵,而像我这样的宅男就是他最爱的“小鱼儿”。

2.打开陷阱

其实不管我在第一次给她转钱有没有备注,“最爱小鱼儿”都不会跟我再视频的,毕竟她的目的不是靠裸聊挣那几百块钱的辛苦钱,她是要织一张让我欲罢不能的大网。

3.温水煮青蛙

为了讨回我之前“转错”的500元,让我再转500给她,承诺几天就退给我全部的金额,正是这种看似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允诺,让我放松了警惕,我也变成了温水中的青蛙。

4.同仇敌忾

为了打消我的顾虑,“最爱小鱼儿”给自己加了戏,扮演了和我一样是受害者的角色,假装和我站在同一个战壕,套出了我的底线。这也是我后来为什么那么信任她,愿意一次转给她好几万让她去给所谓的领导送礼,增加活跃度,挤排位的原因。

5.分道扬镳

戏毕竟都是演的,即使露馅了,也得假装他也是受害者,然后迅速的逃离。只是他没想到,警察才是这场戏的终结者。

 即使“最爱小鱼儿”被抓了,网络上、现实社会中像他这样的骗子还有很多,他们还在前仆后继;我不是第一个被骗的人,肯定也不是最后一个,像我这样的人也在前仆后继。骗人的和被骗的戏还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继续上演着……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