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手机网

登录/注册

考试辅导>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新华网2016“在线教育创新品牌”

2016-12-13 15:06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12月9日,第七届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回归●智享●创赢”为主题,回归教育本质的初心,上午举行高峰论坛,下午共享教育盛宴,以充实的活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带来了全天的教育华筵。

本场活动业界大咖云集、重磅声音汇聚,把脉中国教育现状,前瞻行业未来发展,传递最新思想。活动尾声现场揭晓了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作为在线教育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不负众望斩获七项大奖。其中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荣获 2016年度“在线教育创新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6年度“在线教育创新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先进的网络教育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网校成立十六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高端论坛活动于2010年在京启动,以“向各界民众征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意见与建议,并将把这些意见建议传递给教育改革的决策者、执行者”为初衷,七年来不断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发展、壮大,已成长为教育领域业中不可撼动的年度盛会之一。

正保远程教育斩获2016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多项荣誉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