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 > 正文

4月2日优秀学员访谈:超越自己,坚持到底!

2011-04-02 15:27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导语:2011年注税备考基础班、强化班学习阶段已经结束,习题班也已开通。是继续未完的基础班(强化班)的学习还是开始习题班的学习?该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呢?对学习过程中有遇到困惑和疑问,那就向我们的2010注税全科通过优秀学员廖华丽同学请教吧!

  此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嘉宾会就2011年考生所关心的考试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指导,交流备考经验、学习技巧,分享成功秘诀,指引您少走弯路,助您梦想成真!快请来参与吧!机会不多,好好把握哦!预祝大家学习愉快!(此访谈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

  访谈时间:2011年4月2日下午18:00——20:00

展开剩余部分

  嘉宾简介:201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优秀学员廖华丽,注册税务师考试五门全科通过,荣获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税务师一等奖学金。查看2010注册税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

  姓名:廖华丽

  出生年月:1979年

  工作单位:在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

  交流地点:正保会计网校论坛注税综合讨论区(本贴,跟帖提问)

  想跟嘉宾交流的考生需登陆论坛跟帖提问(没有网校学员代码,可以点此免费注册网校学员代码,登录论坛跟嘉宾一起探讨、交流)。

  本期访谈主题:

  1、清明期间小长假,该如何安排学习?

  2、如果基础班还没有学完,是否跟着老师进行习题班的听课?

  3、此阶段,自信心极容易受挫,继续不下去时想放弃,该怎么调节?

  4、该怎么做题巩固所学知识点?是不是做的越多越好?

  

点击进入论坛交流>>>
(此访谈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