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成都浦江2010年第一次会计从业考试3月18日起报名

2010-03-19 08:57来源:蒲江县财政局

  一、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6月20日上午 9:00-11:00会计基础;

  6月20日下午 13:30-15:3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6月20日下午 16:30-18:00 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报名时间

  本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3月18日—4月15日(过期不再补报)。   

  三、报名程序

  (一)考生请登录成都会计网http://www.cdkjw.org或http://bm.cdkjw.org进行网上报名。请认真阅读有关网上报名文件、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

展开剩余部分

  (二)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18日(过期不再补审)。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表填列和照片上传后,在3个工作日内,携带打印好的报名信息表和免试审核所需的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20日(过期不再补缴),缴费手续完毕后,报名程序完成并有效。

蒲江县财政局
二0一0年三月十七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