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内蒙古2009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2009-08-19 15:27来源:内蒙古会计网

  各科成绩合格标准均为60分,本次公布的考试成绩有效期至2010年8月8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下发内财会〔2009〕812号文件《关于公布2009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2009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分数线。合格标准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珠算》和《初级会计电算化》均为60分。

  考试成绩由内蒙古会计网(http://www.nmgacc.cn/)公布,考生可登录内蒙古会计网中缝栏目《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展开剩余部分

  本次公布成绩的有效期为2009年8月8日至2010年8月8日。以后的考试成绩在考试完毕后随时公布,成绩自公布之日起12个月内在全区范围内有效。

  《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2009年开始为常态化考试,由各盟市确定考试时间、地点、考试人数等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交费后立即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杜楠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