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西朔州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3718人

朔州市财政局 2018-12-18
普通

山西朔州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为3718人,和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相比,增加了863人,具体情况如下。

朔州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山西省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11月30日全部结束,我市报名总人数为3718人,同上年相比增加了863人,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轻松地应对2019年初级考试,正保会计网校精心为各位朋友准备了多种备考方案:零基础通关班 高效取证班 双证上岗班 私教直播班,相信大家可以在网校发现更加优秀的自己!

新人有礼

领券买课更省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