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来来来 山东省2019会计初级报名时间了解一下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19
普通

许多山东考生已经进入2019会计初级备考阶段,有不少小伙伴都在咨询2019年会计初级考试的报名时间。虽然到目前为止,山东省2019年初级会计报考政策暂未公布,但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的考试安排,提前规划,早做准备。

山东省2018年会计初级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7日,补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一30日,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

山东省2018年会计初级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山东省2018年会计初级考试时间

(1)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

(2)《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3)参加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初级会计课程已开通,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料、免费贴心的在线答疑都在等着你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超级福利↓↓↓


免费下载内部学习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