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07
普通

因为会计从业考试取消的原因,很多关注着2018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的考生,都纷纷在网校论坛咨询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因为新一年的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政策还未公布,所以具体的报名时间暂时还无法确定。但从山东省财政厅在线咨询的回复中可以了解到,报名时间预计为11-12月份,依然和往年相近。

面对着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的改革,作为考生我们只有尽量去适应才有机会,所以无论具体的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大家的备考千万不能落下。网校为了帮助考生们提前备考,早早就开通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和零基础入门阶段的辅导课程,有志于一展拳脚的同学们,快去试听体验吧(免费试听>>)。网校根据不同考生的学习需求,在2018年全新推出了初级会计职称网络课>> 面授课>> 直播课>> 移动学习包>> 等多种辅导方案,无论你选择哪种学习方式,都能实现高效备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