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有会计初级证可以干什么工作?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普通

相信绝大多数考初级会计证的考生都是为了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拿到更多的薪水,但有会计初级证可以干什么工作一部分朋友可能还不清楚,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初级会计师的就业前景和薪资水平。

答疑解惑2

初级会计职称前景如何?

有了初级会计师证书,一般的出纳、会计类岗位都是可以应聘的,当然还要满足一定的学历、实操经验才行。再往上层发展的话,就需要考取含金量更高的证书,熬资历的同时培养更优秀的职业能力!

财会人员的职业方向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企业财务,一种是事务所。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的社会地位和薪资水平怎么样?

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后,大多数人是从最基础的财务工作做起,普遍是处于出纳、会计或是审计这样的岗位。对于不同的岗位,薪资水平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说明的是,具体薪资还受个人能力和公司制度的影响。详情>>

还有问题不明白?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初级会计职称百问百答》专题,汇集名师经验,收集全网信息,全方位无死角回答您的各种问题。有疑问,点进来就对啦。

百问百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