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浙江2019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考试前10天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2
普通

浙江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发布,打印时间为考试前10天开始,请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备考人员,及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1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浙江省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试前10天开始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止。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

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参加考试前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财政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下载打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初级会计考试不足百天,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无论您是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还是刚刚开始进入备考状态,都加入我们吧!点击下方图片拿上好礼,直面最后的决战!考前抢分大作战,正保会计网校助力您五月通关!

打卡小程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