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人力

【人力】清城老师告诉你:初级经济师新教材下发前 如何高效预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现在距离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还有一百来天,那么,在新教材没出来之前,我们该怎么高效的预习初级经济师呢?来看看网校老师清城老师给我们的建议吧!

新教材下发前,如何高效预习?

一边是越来越近的考试时间倒计时,一边是还没有下发的新版教材。如何既能快速、高效复习,又能保证复习的内容符合新教材的方向?

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只要抽出时间读完本篇指引就能够了解大家非常关注的四大热点问题:

初级经济师考试特点

★经济师考试介绍

初级经济师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

初级经济师专业考试评分标准

初级经济师专业考试评分标准

重要提示:

多选题: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

案例题: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

初级经济师学习计划

第一阶段 知识掌握阶段

全面学习,记忆为主,稳扎稳打。

第二阶段 学练结合阶段

温故知新,关注错题,查漏补缺。

第三阶段 冲刺强化阶段

理解记忆,关注重点,巩固学习。

第四阶段 模拟应战阶段

技巧掌握,心态调整,重点复习。

●新教材方向不偏离

虽然新版教材还没有下发,但是考试大纲中已经明确了今年考试变动情况:大纲变化大约在5%以内。个别知识点调整了能力层次的要求。因此,按部就班地根据大纲进行复习就百分百不会偏离新版教材。

高效预习方法

★按部就班先学习

想要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扎实的学习必不可少。因此,预习前首先要将教材精讲部分学完、吃透。

★预习计划要精确

预习前要先做一个计划表,表中精确到每天的学习内容和结果要求。包括当天学习的知识内容及做题数量,准确率等。

★学练一体是关键

有些同学预习的时候喜欢一直看书,但只有理论没有做题实践是无法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

★重点、难点全掌握

经济师考试出题范围很广,那么如何能够在茫茫题海中辨别出重点、难点的知识点呢?这就需要大家认真学习精讲课程,课程中老师已经标注出了知识点星级方便大家学习。

初级经济师的新教材还没出,但是网校的基础精讲新课程已经开通了,高效备考,就从报课开始吧!

点击试听2020年初级经济师基础精讲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