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时间告急】资产评估师强化阶段课程完结 带你打开解题新思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普通

备考时间告急~

马上就要进入8月份,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习题强化阶段课程已全部完结,大家都学到哪了?已经开始刷题了吗?做题不知道如何下手?网校老师为你打开做题新思路。

600-150

习题强化阶段课程免费听>>

【高效实验班】习题强化阶段

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

强化阶段做题,目的是帮你备考,网校老师在授课中会为大家及时总结实用做题技巧,对大量有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深入剖析,帮助学员掌握不同类型习题解题思路,减少答题失误。习题强化里的经典习题要课前做,之后再听老师的分析讲解。掌握这个班次的习题,可以让你提高20%的分数!

基本功再好,最终是要通过做题来检验掌握程度,所以强化提高阶段,不可掉以轻心。2021年高效实验班课程详情>>

习题强化阶段配套干货

备考习题强化阶段,这些干货大家一定可以用到:

资产评估师主观题答题支招

资产评估师选择题做题技巧!

资产评估师实务/财管常用公式

资产评估师机考系统公式输入教程(熟悉机考操作)

免费体验!2021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更多实用备考干货,可免费下载【备考资料包】>>

习题强化阶段做题建议

a.注意经典例题的掌握
网校老师讲义中的例题,包括历年试题,是具有典范性的,能代表本知识点的精髓,所以应首先掌握好经典例题,做到举一反三,这样遇到同样的例题就迎刃而解。资产评估师历年考试真金题>>

b.由浅入深,不要急于求成
很多考生在听完课以后直接做难题,这种做法非常不明智。首先应先掌握基础性的知识,巩固所学的基本概念,同时接触一些简单的计算性题目。然后再做较为复杂的题目。
c.听课以后马上做题巩固
大家在听课后一定要马上做题及时巩固,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听完课以后没有及时做题,导致等到做题的时候很多知识点已经忘记,因此,建议大家在听完课以后及时做题。
d.看清题目的要求,避免所答非所问。

大家在做题时,一定要审好题,抓住题干是关键词信息,按要求来答题,保持耐心、掌握技巧、坚持学习,就一定能够渐入佳境。

e.做题不留疑问,有不懂及时咨询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专业老师8小时不限次答疑,老师领路刷题,扫清备考错题!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课程>>

相关推荐:

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现货抢购!单本6.5折

通过1科评估师考试可抵当年会计继续教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