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开通 提前演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15
普通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简称机考),如果想顺利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对考试系统进行练习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为了帮助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生在考前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方法,避免因为操作问题影响考试成绩,正保会计网校开通2023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请同学们在电脑端进行练习,体验更好。进入机考模拟系统>>

机考模拟系统的用途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有限的时间在计算机上完成答题,要求考生熟悉机考操作环境。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生答题速度!

机考模拟系统的优势

1、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贴近考试的体验。

2、提供大量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

3、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

4、试题、不懂的错题进行提问有答疑专家团队24小时内解答 不限次数。

5、系统生成错题记录,学员可对做错的题目进行重做,巩固薄弱知识点。掌握做题技巧及规律。

6、答题完毕,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主观题部分学员对照答案手动评分。

注意事项

利用机考模拟系统,可以考前熟悉了解考试环境,以及了解自己对知识点掌握的熟练度。

当然,模拟机考≠考试,只是帮助大家适应考场环境的工具而已,不管模拟测试成绩如何,都要保持平常心,自信满满的面对考试!

温馨提示: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4科联报课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大家可以好好练习。课程详情>

机考模拟系统的操作步骤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进入考试系统→考生登录→阅读考试需知→开始答题→考试结束。

anigif

做题啦!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系统开通!

做成一件事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资产评估师的备考也是一样,资产评估师备考是一场持久战,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加油~

2023资产评估师新课开通

▲点击图片查看班次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