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2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做题检测自己!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财政管理体制(11.26)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行政许可法的基本原则(11.26)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破产企业(11.26)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11.26)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税收合作信赖主义(11.26)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了解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2021年考情

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不难?题型和题量如何?都考了哪些内容?哪些内容是备考重点?2021年税务师考试会是什么样?为了能让大家及时了解今年的考试情况,为下一年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网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战略考情分析及2021年税务师考情预测,便于大家及时了解今年的税务师考试情况及时调整学习策略,赶快来看一下吧!

税法一: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税法二: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财务与会计: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4件事做起!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