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职称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2021年注册税务师职称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科目具体安排还未公布呢,考试科目有五科,我们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全国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五科:《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高效实验班 没有基础都能学懂的课程!

全新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阶段小结+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

丰富学习资料随堂阶段练习、老师视频答案解析、阶段测试、跨章节测试、高频考点练习、历年试题、3套考前全真模拟试卷、3套考前预测卷及价值200元机考模拟系统、赠送2020年课程。

服务进一步升级:在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8小时内不限次数老师答疑、班级管理、个性化学习报告、高分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记忆曲线测试、阶段性打卡等活动。

授课老师:

税法一:叶青、刘丹、葛瑞、杨海波;税法二:杨军、乔贵涛、战大萍、方源;财会:陈楠、王艳龙、李小薇、靳焕一;法律:赵俊峰、杨善长、刘安琪、周靖;实务:奚卫华、李杰、肖晴初、郭英杰

课程更加实惠:

◎单科购买:880元/科/考期

◎5科联报课程,可畅听超值精品班课程,取证更有保证。仅需3880元,5科学3年

课程详细介绍>>

更多推荐:

什么课程适合自己?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方位介绍

2021年税务师用什么辅导书?税务师必备图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