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2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在2020年4月20日至6月20日,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7日。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安排需耐心等待2021税务师报考简章的发布。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比较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781221_900x20000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报考税务师考试时候,第一年报上税法一、税法二科目,先打基础,可以一年考两科或三科,如果全职考生,或者备考时间特别充足,或者考过注会,有会计和税法基础,可以一次报考全科,再进行系统的学习,一次拿下税务师也不是问题。

不过对于很多考生来说,大家学习能力或者学习时间情况的影响,建议大家一年报考两到三科,比如报考两科,先报考税法一和税法二就可以,报考三科,可以采取如下科目搭配方法:

税务师一年考三科考试科目搭配的建议

选择一次备考三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基础,并且时间充足,能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安心备考。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针对不同的人群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应届毕业生   零基础考生   在职考生   宝妈   大龄考生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11月13日和14日,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已经不足一年了,要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学习,将基础打好。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开学典礼!网校老师讲解五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