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考试范围及特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只有坚持,才能朝着目标坚定地前行;只有坚持,才会努力寻求解决困难的办法;只有坚持,才能把目标变为现实。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考试范围及特点是怎样的?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2021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参考以往考试规律,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预计在5月左右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要求: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特点分析: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2020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2021年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启,建议大家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进行学习,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税务师考试知识,高效备考!了解2021年税务师各种优质课程>>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