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税务师考试各科目的报名费用是多少?准备报名2021年税务师考试,不清楚税务师考试情况,可暂时先参考2020年的报名安排,税务师考试单科报名费用还不到100元!大致了解下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安排。

1169026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

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待确定,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税务师报名提醒服务,报名入口开通及时提醒,报考不错过!扫码预约报名提醒↓↓↓

报名预约

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请各位考生及时完成报名相关事项,这样报名之后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之中。报名期间出现不懂的问题,请查看税务师报名指南>>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的报名费用是多少?(参考2020年)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

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需要考试费发票的考生,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选择老师

税一我是跟着叶青老师学习,税二我是跟着杨军老师,会计跟着赵玉宝老师学习,涉税实务我是跟着陈立文老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我是跟着李素贞老师,老师们讲课风格不一,但都能让你逐渐地爱上这门课,让你慢慢跟着他们走进税法的天地,纵横驰骋。每天看着自己的进步,心里也不再慌乱。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启航!有什么好方法可以顺利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吗?那就是学得比别人早、练得比别人多!每天的点滴积累终将汇聚成无限的力量!网校口碑老师&优质好课助你顺利到达彼岸。点击查看老师/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