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与注会中级会计师相比怎么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与注会中级会计师相比怎么样?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各科目考试难度相对适中,对于有注会基础的考生容易些,基础不太好的要注意细心、扎实基础。有关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与注会中级会计师相比如何,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税务师考试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与注会中级会计师相比如何?

(1)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2)注册税务师考试难度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和注会之间,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

(3)注册税务师与注会难度对比如何?

注会考试难度要高于税务师考试的,不过税务师考试知识点考查得很细,有些注会不作为重点的知识,可能在税务师考试中却要考查得非常细,所以即使考过注会的也不能松懈税务师对应科目学习。

(4)注册税务师与中级会计师相比难度情况

税务师考试难度略大于中级会计师考试,但从会计中级转战税务师的同学,可以利用中级和税务师考试内容重叠点进行备考,学习税务师会轻松很多!

从考试难得来看,注会>税务师>中级会计>初级会计,如果你中级搭配税务师考试,同一年备考多个科目,学习任务重,一定要早点学习,保证有效学习时间。若不提早,到后面会觉得时间很紧,不利于对每个科目系统地复习。

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随课赠送的课程都有老师的配套讲义,讲义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非常实惠。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难度越来越大 应该怎样准备?

2021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提前出!税务师什么时候公布?

备考税务师投入多长时间去复习比较好?如何有效分配计划时间?

备考税务师需要用什么书?都需要买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