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怎么搭配?考试时间是哪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0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怎么搭配?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对专业和工作经验的限制。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对专业和工作经验的限制: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税务师考试费用是多少?如何缴纳?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

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需要考试费发票的考生,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注:以上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要求。

税务师报考方案选择:

1、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 → 三税联报,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5科考试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都涉及到了税法知识。不同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科目,侧重考察流转税,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涉税服务实务讲究理论基础和实操。

2、有财会/法律基础的考生 → 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范围广,法言法语比较难理解,有相关基础的考生考这两科压力会相对较小。

从某种意义上说,考试就是做题。因此,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对于难度较大的科目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预习阶段不建议大家做太多题目,可以做一些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题目,如梦想成真的应试指南(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经典题解>>),也可以利用正保会计网校的免费在线题库(在线题库>>),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

祝愿每一个学员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快赶紧来跟着老师们学习吧!时间充足备考才能轻松!现在立刻学习>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大事记 新年新征程 从这里出发!

@2021年税务师考生 您有一份新年干货待领取!

@税务师考生:春节假期正是弯道超车好时机!过年期间这样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