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和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8
普通

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想知道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间考试?有意向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朋友,大家非常关注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和考试,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但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还未出,暂时先参考2020年的规定。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需要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什么时间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将在2021年11月13-14日举行,但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尚需中税协官网发布相关考试报名公告确定。

参考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

第一天 考三科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第二天 考两科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2020年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根据新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疆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暂推迟至2021年3月下旬举行。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确定考试时间,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以及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要逐一突破。查看每个阶段的备考方法与重点>>

在备考之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报科目以及备考时间制定一份备考计划。提前制定学习计划对于每位考生来说都是成功的关键所在。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复习到第几章第几节,要做到心中有数。因此,大家需要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制作一个适合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对整个学习过程要有一个整体的把握,并专心备考。网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预习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计划表进行预习。税务师预习计划表>>

2021年,请大家继续披荆斩棘,为了实现自己的会计梦想而坚定不移地努力吧!网校一直是您坚强的后盾!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大事记 新年新征程 从这里出发!

@2021年税务师考生 您有一份新年干货待领取!

@税务师考生:春节假期正是弯道超车好时机!过年期间这样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