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考试每科报名费用、报名时间及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2
普通

很多同学打算报名参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但是税务师考试每科报名费用多少钱,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大家都清楚吗?2021税务师报名简章还未公布,但一般上半年报名。目前可参考2020年相关安排,提前了解下税务师考试每科报名费用、报名时间及条件等规定。

税务师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每科报名费用多少钱(参考2020年):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补报名期间,请于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期间完成报名费用缴纳!需要考试费发票的考生,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需要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名条件要求工作经验吗?

参考2020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要求: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提醒

如果你不是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不管是本科还是专科毕业,都是需要相关工作履历的,这个在报名时一般会有提示考生在哪里上传工作履历。

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老师讲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建议听课时记笔记,注重对知识的理解,再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可以选择。

课程选择: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随课赠送的课程都有老师的配套讲义,讲义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非常实惠。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全年大事记 新一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税务师?杨军老师的备考方法指导

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