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的公告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01-04
合格标准&复核公告复核注意事项

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的公告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1〕第1号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意见的函》(人社专技司函〔2020〕275号),现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二、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成绩查询”,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三、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1月5日9:00至1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2021年1月19日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询复核结果。
四、其他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将在成绩复核结束后进行,预计时间为2021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可关注中税协公告
 特此公告。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如果复核通过,那就再好不过,如果没有复核通过或者不准备复核,那也别持续低气压,找找是不是自己之前的学习方法出了问题,调整心情,争取2021年旗开得胜!

2021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点击了解详情>>

2020考情分析及2021考情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教材变动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重点预习章节:点击了解详情>>

各科考频分值分析:点击了解详情>>

如何结合2020年教材提前学习: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老师备考方法指导:点击了解详情>>

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点击了解详情>>

税务师考试虽难,但抵不住大家的坚持与努力,你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提早准备!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赶紧启动你的2021年税务师学习之旅吧>>

更多推荐:

定了!84分及格!唠一唠关于税务师成绩复核的那些事儿

2021新年伊始!拉开与他人的差距就趁现在!

什么?你想等拿到2021年税务师教材再学习?

@没有顺利过关的税务师考生 你亟需做这两件事!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