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及报名费用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8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看见这么多人都在考证,你还不慌吗?错过今天的报名,小编劝还想报考的同学提前了解报名条件、报名费用,明年抓住机会!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

税务师报名对学历、专业及工作年限的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2.支付方式: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3.支付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4.考试费发票: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税务师考试免试条件、须知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3.考生只能申请一科免试。

4.如果免试申请审核通过,多个考试年度有效。

免试相应科目人员在报名时,应当在免试申请时限内提请免试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有注会税法基础,备考时间不是很多,应该报税务师哪几科?

陈立文老师:有注会税法基础,时间一般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报三税。比如税务局的同学,一般税法基础比较好,但是时间就很紧张,建议这些同学优先考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有紧密联系,备考的时候这三科一起比较好。

考过中级会计职称考税务师的哪几科?

陈立文老师:如果是报了中级职称的同学,可以优先报考《会计》和《法律》。第二年再报剩下的三科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因为在涉税服务领域,注会证书是远远不够的,而税务师恰恰弥补了注会在这方面的不足。

想做更多配套试题练习,可以利用好网校的经典题解。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帮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提高应试能力。>>点击购买

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来拯救你!拿下税务师考试,你就是人生赢家!10月9日即将提价!>>了解/购买点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生:这些工具用得好 考试加分少不了

还剩几十天 想一举拿下税务师该怎么学?【高效备考方法】

税务师考试还有70天 这几件事再不做就来不及了!

【干货】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整理!助力考前冲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