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考试难度情况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已于7月8日截止了,即将在7月28日开始进行补报名工作,大家要抓住机会报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考试难度情况吧。

2020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已经截止了,但是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各科目如下: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如何?哪科难?

近几年考生反馈的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难度对比: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实务:★★★★★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如何听课?

同时备考注会和税务师,如果没有基础的话,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建议考生在网校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跟着老师的复习进度来备考。>>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选择课程之后,建议大家这样听课:

陈楠老师:先听完注会《税法》之后,再听税务师的税法(一)、(二)的内容,这相当于是对注会税法的第二轮复习。等听完一遍税法(一)、(二)之后,可以继续重点看一看注会《税法》。等考完注会《税法》之后,就可以继续看税法(一)、(二)的内容了(前提是已经听过一遍了)。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两个考试要对应着一起复习,同时进行,千万不要等到注会考完才去复习税务师。

当然,具体如何听课老师会在讲课过程中详细为大家进行讲解。课上,老师会告诉大家哪些内容需要重点掌握,哪些内容可以一带而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点迷津,相信你的考证之旅会容易得多。网校有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等诸多优质课程可供大家进行选择,帮助大家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