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税务师补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搭配及考试题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大家可以等待补报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搭配及考试题型。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学习干货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税务师考几门怎么搭配科目?

一次考两科

首战告捷方案:税法(一)+税法(二) ;两科考试内容联系紧密,学习时要善于总结。 

一次考三科

小有压力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考试间隔时间不应太长,有条件的考生尽量不要拆开报。  

2020税务师考试题型

(1)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千万不能再错过补报名了哦!如果担心忘记补报名时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二维码

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订阅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2020年税务师考试继续采用机考方式,通过模考系统练习,既能对知识点进行练习,又能熟悉机考系统,提高做题速度。另外,使用机考模拟系统可以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等到真正上了考场就会缓解紧张的情绪。

推荐:网校机考模拟系统(建议通过电脑端体验)

PS.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780元起,五科联报3480元(5科/3考期),折合232元/考期/科!学习高效实验班课程,还赠送1000元机试题库,超划算!>>高效实验班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帮助备考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往后余生,与网校一起,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拿下一个又一个考试。网校助你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备考必备教辅清单来了!

都建议报三税 那三税究竟有什么关系?应该怎么学?

惊!距税务师考试不足4个月 不看教材可以吗?看什么?怎么学?

现在开始 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可以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