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错过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0
普通

错过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怎么办?错过报名请记准补报名时间!2020年注税什么时候补报名?注税为什么有补报名呢?补报名条件都是什么?注税一般每年有两次报名机会,2020年依然有补报名时间,方便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及时报名的考生报考。有关2020年注税什么时候补报名、补报名费用及考试科目安排,速速随小编了解!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学习干货

2020年注税什么时候补报名?

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注税补报名费用标准

报名费每科人民币98元,补报名期间支付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2020年注税考试科目有几科?怎么报考?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这五科。

若首次报考税务师,想报考两科,可先报考税法一、税法二,税法一、税法二相对简单,第一年考过,第二年更有信心学习剩下的科目。

若有会计基础,比如:考过注会或中级会计职称的话,财务与会计可以第一年先报考,再搭配一科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一阶段报名于7月8日24:00结束。据统计,第一阶段报考人数510735人科次1407548科,较上年度同期,报考人数增长15.73%科次增长15.76%

复习了这么久,有些内容都忘了,应该怎么办?

税务师高分学员:税务师的复习是一个不断反复的漫长过程,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平均每门课至少应复习三遍以上,当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重复更多遍。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因为遗忘对自己的复习效果产生悲观情绪。遗忘属于正常状态,注重对以前内容的复习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学习这件事,要相信,勤能补拙,经常反复记忆是最好的办法,平时准备几个小本子,整理错题和知识点等是很有必要的,经常翻看,对记忆知识点很有帮助。具体如何克服边学边忘的方法可以查看:>>备考税务师如何克服容易遗忘的问题?6大记忆法专治遗忘病!

刘丹老师说,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课程 这个阶段是重中之重,听完课再辅助做题。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备战税务师:报班好还是不报班好?报哪个班?给你一份专业建议

为什么强烈建议在校大学生考税务师?

如何利用4个月备考税务师考试?5个tips帮你续命2020下半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