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0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结束,接下来请等待补报名!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吧!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学习干货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参考※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财务与会计》这一科涉及面比较广,教材讲解的程度不太深,所以考生需要借助辅导用书进行更深入地学习。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较大的难度。

想要更快更好地备考税务师,一定要充分利用网校课程!课上,老师会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带领大家进行系统的学习,了解考试重点。如果不听课,只是自己摸索着从头到尾看一遍教材比较耽误时间,也很难把握住考试重点。而学习方法不当的学员,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全面出击,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而正保会计网校集合优质师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备战税务师:报班好还是不报班好?报哪个班?给你一份专业建议

为什么强烈建议在校大学生考税务师?

如何利用4个月备考税务师考试?5个tips帮你续命2020下半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