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和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2021年税务师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如果你想要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但是对报考条件,时间还不清楚的,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被取消登记,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因违纪违规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报名入口已开通>);

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13日-14日,

11月13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1月14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备考宜早不宜迟,趁早行动,拿下考试更有保障!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税务师好课花样免息!在5月15、28日购买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五科三考期)课程最高可享12期免息分期优惠!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省千元手续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