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领取税务师证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1

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它会逐渐给你带来好处。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人不一定是天赋高,但一定是够努力!税务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领取税务师证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证书领取

申领证书时如何选择办理入会?

在申领职业证书的同时可以选择加入协会,在申领系统中选择“一键入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或纸质证书)后,需到各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现场办理《个人会员证》。

具体流程:

1、登录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 ,填报入会信息(在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的,还需所在事务所审核确认提交或所在事务所代为申请入会,由本人确认提交信息);

2、填报信息后提交以下资料至各地税协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一式一份(在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的需要加盖公章);

《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近期两寸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等相关资料;

3、待税协审核确认后,系统将自动赋予个人会员号,并发放《个人会员证》;

4、税务师可登录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本人基本信息及提请变更事项,并参加中税协网校继续教育。

ps.如果在领取证书时未选择“一键入会”,后期也可通过上述流程办理入会。

税务师证书领取须知: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有认真对待自己要做的每一件事,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拿下税务师考试虽然有难度,但只要你用对方法。肯学,就一定会有好结果。2021税务师新课新开通,召唤你的学习帮手>>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每天学2个小时够不够?早预习不陪跑!

拿下税务师靠什么?掌握题型很重要!

学霸都在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这些科目不能拆着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