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报名条件有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6

拥有理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备考税务师不光是要靠嘴,更多的是要靠行动!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报名条件有什么?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在几月份?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待确定,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20年考试报名的要求: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备考税务师每天要学多长时间?

建议:学习时长保持在1到3小时之间,边学边调整。

理由如下:税务师5科考试中,涉税服务实务涵概内容广泛,综合性强,要求考生同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际运用的能力。学习时要教材、习题及实务三手抓,常看教材打基础,多做习题强化理解,多和他人交流学实务经验,基础不是很好的考生每天至少要学2个小时左右;

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共同点是需要记忆的内容多,要多用时间去学习背诵,因此每天至少要学1.5小时左右;

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级科目,难度不高,每天学1个小时左右即可。

也许你在备考的时候发现,知识点又多又复杂,怎么学也学不会。犹豫着是不是要放弃,请你坚持下去!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只要你肯用心学,那么成绩就会给你看得见的回报。2021备战开始,请大家开始学习吧>>

更多推荐:

学霸都在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这些科目不能拆着学

税务师考试科目通用搭配法则 零基础/上班族/宝妈都适用

税务师行业前景怎么样?有没有必要考?

拿下税务师靠什么?掌握题型很重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