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答疑】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全是选择题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6

有考生问: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全是选择题吗?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不全是选择题哦,比如涉税服务实务科目就有主观大题,需要在计算机上刷入文字答题的。下面具体看看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务师考试

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全是选择题吗?

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不全是选择题哦,比如涉税服务实务科目就有主观大题,需要在计算机上刷入文字答题。

《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科目五科,每个科目记忆内容都不少,只有两个多月时间,那么多知识点,能记住吗?不要慌!看着思维导图再过一遍各章节知识点,看是否记住了;网校给大家整理的高频考点,看看是否理解了,理解了自然更容易记忆。

科目学习干货
税一思维导图高频考点
税二思维导图高频考点
财会思维导图高频考点
法律思维导图高频考点
实务思维导图高频考点

以上介绍考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税务师基础知识点扎实,考试答题才能得心应手,但很多人因为备考内容多,知识点记不住,或者课程学完了不会做题,快要考试了,怎么办才好呢?加入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小班管理,考前刷题练技巧就靠它了!入手刷题集训班>早点学有优惠!现在至10月15日580元/科,两科及以上8折,10月16日提价,赶快加入,跟上老师的授课进度!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难吗?基础薄弱考生的救命稻草要抓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