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册税务师哪几个科目相对简单一些可以先考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5

注册税务师哪几个科目相对简单一些可以先考呢?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要说难度,相对简单的为税法一、税法二科目,这两科算是五科中的基础性科目,对知识点的理解相对容易些,若补报名报考科目不重点怎么选,可先考这两科,若时间充裕,还可以再加一科实务,毕竟三税联系密切。

税务师考试

注册税务师哪几个科目相对简单一些可以先考?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要说难度,相对简单的为税法一、税法二科目,这两科算是五科中的基础性科目,对知识点的理解相对容易些,若补报名报考科目不重点怎么选,可先考这两科。

《税法一》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要求考生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

《税法一》、《税法二》这两门课程是税务师的考试基础,《税法一》和《税法二》加在一起,就是整个的税法基本原理和税收实体法内容,是税务师考试的核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拥有税务师证书,你就拥有了升职加薪的加分项,迎来职业高光时刻,变身职场精英;拥有税务师证书,积累一定的经验,你可以设立事务所当大BOSS;你还可以获得跨行业工作的筹码,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有税务师证书,在部分城市还可以为积分落户加分!

以上了解了注册税务师哪几个科目相对简单一些可以先考。自学税务师难度大,建议赶快调整,加入网校!网校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热门课程,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送五科机考系统+多样化题库+超值精品班全科课程,报一次课能学三年,还是蛮合适的!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基础知识打卡计划:快来检测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